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12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2021年12月23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小组围绕“党史学习凝动力 先锋引领促发展”主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并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带领大家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及时学习最新政策文件,用新理念武装头脑,找准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工作本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勤勉敬业,真正成为所从事工作岗位上的“一把手”,推动业务工作有效开展,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真正实现党建与业务的互利双赢。

会上党小组还讨论确定了2021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先锋岗推荐人选。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