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吉林省白山市市委副书记一行到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教育部

7月15日,吉林省白山市市委副书记王雪峰、副市长吴倩一行到访中心。受李平主任委托,创新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中心进行交流。创新发展处、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

王雪峰副书记介绍了白山市红色(红色旅游)、白色(冰雪运动)、绿色(生态资源)“三色”特色产业优势,并表示白山市将围绕“三色”产业引进教育资源,建设产教融合园区,希望中心在白山市推进产教融合园区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在政策解读、思路定位、模式创新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和帮助。

创新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产教融合园区建设工作经验,分享了园区建设定位、需求、结构、模式和建设步骤等方面优秀案例。他表示,白山市可根据特色产业发展需求,本着 “因需而聚、因聚而融合、因融合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的建设思路,依托特色资源禀赋,聚合优质教育、科研资源,通过机制创新,形成若干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将产教融合园区打造成白山市创新策源地。中心愿为白山市发展提供各项支持,从规划设计、引进资源等方面,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园区建设。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通讯员 兰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