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身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倡导和践行健康理念,关注身体健康,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下午,中心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健身长走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中心职工迎着明媚的阳光大步向前,每个人都昂首挺胸、激情满满,大家相互鼓励加油或交流探讨,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展现了中心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已经成为中心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干部职工参与健身长走活动的热情逐年高涨,每年一度的健身长走已经成为深受职工喜爱并广泛参与的品牌健身活动。今年的长走活动更是将科学健身、健康工作、团结奋进的理念贯穿始终,号召大家走出办公室、融入大自然、积极锻炼、增进健康,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