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12日,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易辉明主持,中心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易辉明传达了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并就贯彻落实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易辉明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要全面掌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问题和重点措施。要加大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活动开展力度,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确保工作落实不漏项、不走形、不变样,出成果、出成效、出经验、出精品。要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在中心官网上线“调查研究”专栏,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要加强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徐君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