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2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三位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分享了近期赴西安、房山、辽宁等地开展调研的经验,交流了调研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加强整体谋划和系统思考,调研结束后要及时复盘,总结调研经验,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下步,第二党支部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聚焦今年重点工作和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