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中医药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医药事业的根基和灵魂。为进一步研究中医药教育发展现状,了解中医药相关学科建设情况,5月24日下午,邬国强副主任一行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和校长王耀献的陪同下,首先对校园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随后在俊学综合实验楼召开座谈会,会上,王耀献校长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教学、科研、校园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詹向红围绕学科布局、“双一流”创建、学科交叉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基建处处长方绍才针对校区主要建筑、特色做法和工作难点做了详细介绍。

 

邬国强副主任在座谈中表示,学校要利用交叉学科发展实现“弯道超车”,高度重视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他强调,学校要以发展为根本遵循,以开放融合为核心策略,以绿色健康为建设理念,以可增长性为重要原则,以文化建设为核心抓手,以数字智能为创新引领,以科学装置促学科交叉,建设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创新型校园。

(通讯员: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