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研讨班学员考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1日下午,研讨班学员们走进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以“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为主题,现场参观学习了二工大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办学成果。

  第一站:数字化制造实验室、教学机器人实验室、机械工程实验室、电主轴实验室、数控系统实验室

二工大白跃伟老师向学员们介绍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的软硬件设备和教学情况。

学员们参观二工大机械工程实验室、电主轴实验室。

  第二站:琉璃实验室、陶艺实验室、艺术设计展示室。

张展院长介绍艺术设计展示室的学生设计作品。

    第三站:风力发电实验室、创新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通信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

  学员们参观二工大学生用自制3D打印机打印的作品。

  现场教学期间,学员们围绕着高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产学研合作、学生科技活动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主题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专家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