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研讨班学员考察学习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办学亮点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12日上午,第四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进行案例教学。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以地方本科院校发展困境、新建地方本科师范院校面临的严峻现实为切入点,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转型道路选择以及转型民主决策程序等,并全面介绍了学院转型发展基本情况。

  邹渝书记、杜惠平院长等校领导陪同学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旅游与服务管理系、教师教育学院,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并针对课程、学分等教学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