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培训动态
第五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6日,第五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报到工作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有序开展,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百余位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地方高校主要领导和中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学校代表顺利完成报到,即将开始为期一周的研讨学习。

  研讨班将围绕“十三五”时期地方高校的发展机遇与转型战略等问题,邀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林仕梁、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等高校转型改革专家,为学员们开设八场专题报告、两次案例教学、两次经验交流与分组研讨等课程。

  本期研讨班根据教育部2016年干部培训班次计划安排,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委托,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深入研讨地方高校如何破解转型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增强领导干部推动高校转型发展的能力,提升地方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责任编辑: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