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学校发展规划
教育“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我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26日至27日,教育“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我中心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组长陈锋出席会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主持研讨会。

  与会专家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发展理念和精神,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发挥教育促进社会公平的基础性作用,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等内容,就下一步教育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十三五”期间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进行了深入研讨和论证。

  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有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福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仁华、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保平、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群、四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志刚,以及教育“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成员。

(责任编辑:王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