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四党支部开展“产教融合”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落实“支部建设年”活动,聚焦“七个对标”,实施支部对标提升建设计划,5月30日,中心第一、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我是岗位一把手”系列活动(第四期)“产教融合”专题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以“深化劳动•实践•创造学习,凝聚奋进•落实•创新工作合力”为主题,第一党支部邀请中心第四党支部所辖部门创新发展处的业务骨干作业务宣讲报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活动并作现场交流。

第四党支部胡雪丹、王子铭、李广平、王子行、徐梦阳5位同志分别围绕“以产教融合机制深化国际合作的探索实践”“深耕产教融合创新试验田——五校基地再出发”“‘大平台+’—既有产教融合项目的深化演化”“智慧学习工场——未来高校的核心单元”“服务国家政策创新的路径探索”的主题进行阐述,详细解读了创新发展处主要业务的基本理念、核心内容、工作成效和下步计划,并介绍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展示了党员先锋模范的风采,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宝贵的业务学习课。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表示,作为办公室的同志,要坚持服务本位,努力做到“精通本职工作、掌握相关工作、了解全面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会同各部门,组织相关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并针对各部门业务开展实际需要研究制订“聚焦专业化服务提升”改进举措,纳入《办公室规范管理年工作改进清单》,以更高的标准为各部门提供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专业化服务。

(通讯员 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