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2019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丰富中心职工生活,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乐观向上的工作氛围,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2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工会、团支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中心职工相伴徒步在南园的赛道上,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了中心的青春活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长走健身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亲近了自然、促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书写“奋进之笔”,弘扬“奋进文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