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 >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工作动态
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海南“一带一路”中医药产教融合实验区项目规划建设研讨会在驻马店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5月18日,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海南中医药产教融合实验区项目规划建设研讨会在驻马店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融促会常务副主任修涞贵、严世芸、王新陆、李大宁、王之虹,融促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郭军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锋主任表示,要把海南“一带一路”中医药产教融合实验区项目搞好,让中医药院校能够更好地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对整个国家的国民健康做出贡献,就应该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之路,推动中医事业不断发展为人类的健康福祉服务。

会后,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亲切接见了融促会的有关领导专家,希望融促会能够推动本项目向前发展,并表示教育部对本项目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