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相结合 绿色规划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0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相结合绿色规划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支部邀请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黄献明介绍《高校既有校园绿色规划建设指南》《高校新建校园绿色规划建设指南》。

全体党员就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专家介绍内容开展集中讨论,交流个人学习感悟,并为下一步开展绿色校园相关工作提出有益建议。大家表示,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坚持在常态防控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邬国强同志表示,一是支部应进一步发挥抗疫堡垒作用,加强引导全体党员以“讲大局、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的高度,做好自身的恢复与调整,保持良好心态,为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打好基础;二是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但同时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始终存在,要密切关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以常态化战斗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通讯员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