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19年能效领跑者建设典型项目的函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大力推进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校园建设,以校园综合能源升级作为总体目标,以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为载体,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校园能源规划、水规划建设等方面持续开展创新实践。

自中心印发《关于实施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6〕19号)启动实施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以来,至2019年12月31日,累计收到211所学校及单位申报的695个项目,60余所学校申报的项目启动实施,20所学校24个项目完成建设、验收工作。根据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关于技术、管理、合作模式创新的要求,按照“院校申报、统筹实施、同类可比、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5所学校的16个项目作为2019年能效领跑者建设典型项目,向全国发布推广,鼓励各级各类学校借鉴实施。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2019年能效领跑者建设典型项目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