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风险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8日下午,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会,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辨识风险能力。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直属机关整治形式主义问题的八项措施》,学习了中心及所属企业具体廉政风险点防控清单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落实中心党总支书记陈锋同志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四个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惩治形式主义不放松;三要层层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四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

第五党支部副书记熊苒苒表示,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有关规定,补充完善工作程序和操作流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承担。

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不断健全制度链条,层层压实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本职工作,查病疏源、上下贯通、治防结合、赋能增效。

(通讯员 孟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