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教育大数据APP发布首批数据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6月2日,“教育大数据”APP发布首批数据。教育大数据APP将以权威透明、好玩有趣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地呈现社会最关注的教育各类信息,从学校发展、专业课程、就业择业、新技术新业态等角度让全社会更充分的了解教育,熟悉教育,推动教育的改革创新发展。

“教育大数据”APP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开发建设的了解民意、开展网络调查和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开教育数据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是大数据时代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信息服务的一次探索和尝试。教育大数据APP将依托公开的统计数据、合作伙伴的调查网络和数据资源、中心本身的调研和数据分析系统,及时公布权威教育信息,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查询和搜索功能,帮助社会公众了解教育,帮助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研究教育,帮助学生和家长选择学校。

今天,“教育大数据”APP首次公布了6项数据(详细数据可下载APP查看)。

近期,“教育大数据”将重点围绕“高考季”发布系列权威数据信息,包括最新的各类高等学校名单、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行业发展需求等内容。敬请期待!

下载安装“教育大数据”APP,知教育、择未来。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教育大数据”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