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与爱尔兰技术高等教育协会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0日,中心与爱尔兰技术高等教育协会洽谈合作项目。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爱尔兰技术高等教育协会国际处主任Miriam Ryan一行6人参加会议。

  Miriam Ryan介绍了爱尔兰高等教育体系结构、优势领域以及与企业深度合作的特征。Miriam Ryan表示,爱尔兰注重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应用研究的结合,诸多大学和学院联合企业在校内建立研发中心、创新中心或孵化器,直接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科技成果。

  刘志敏介绍了中心开展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平台优势和创新探索。刘志敏表示,希望与爱尔兰技术高等教育协会进行合作,发挥中心和协会的平台优势,精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通过引进爱尔兰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和企业资源,在中心搭建的体系化合作平台的推动下,实现中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成功转型,创造中国高校价值,创新国际合作机制与模式。

  (责任编辑:刘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