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系列研修班(第四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要求新部署,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应用型院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响应国家“围绕产业链、创新链调整专业设置,形成特色专业集群”的要求,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下,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决定举办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系列研修班(第四期),旨在助力学校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并根据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与产业需求设立有特色、高水平的专业集群,使得专业集群建设有效与社会产业需求相对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社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主    办: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协    办: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

二、研修内容

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阶段和时代背景;

应用型院校专业建设现状与问题分析;

如何改造传统专业,打造升级版专业;

如何明确专业定位,整体规划专业群建设。

三、师资团队

由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研究领域专家——顾永安教授作为本次培训的首席专家,其团队全程参与方案设计及授课。

四、参加人员

各有关高校领导,教务处、与专业人才培养有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专业、研究机构负责人及一线教师。

五、时间地点

时间:6月11日—6月14日(11日报到)

地点:成都(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相关说明

1. 培训费2200元/人,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开具培训发票。研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2.请有意参加的单位尽早组织报名,报名回执表填写完毕后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发送至会务组。会务组收到报名表后,将于开班前一周发出报到通知书告知具体报到事项。

3. 期满合格后,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颁发结业证书,研修课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4. 请参训人员于开班前将培训费汇至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账户。汇款时请注明单位简称、汇款人和汇款用途(标注:专业集群建设/成都)。并在报名回执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没有提前汇款的参加人员现场缴费即可。

汇款账户

账户名称: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汇款账号:01090318400120111007727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白石桥支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原冰洁,010-62313022,15810638539
    报名邮箱: 
yuanbingjie@caace.cn

附件:

附件1 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研修班(第四期)报名回执.docx 

附件2 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研修班(第四期)日程安排.docx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