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研中心 >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推进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建设高素质、国际化、“双师型”的教师队伍,促进高校“产教融合”改革,更好应对“传统模式和市场化融合”的创新挑战,培养高校大学生运用创新思维发现和解决问题,匹配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下,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决定举办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研修内容

1. 设计思维课程的概述;

2. “以人为本”的设计;

3. 设计思维的视觉思维训练;

4. 设计思维研究、工具、方法;

5. 设计思维的模型、测试和评估;

6. 设计思维在其他课程设计和教学中的应用。

注:课程全程配带翻译。

三、培训师资

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设计学院Craig Stehle教授。

四、参加人员

普通本科及高等职业院校的校长、院长、教学教务管理处长及各专业授课教师等。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4日—17日(14日14:00—18:00报到)

地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六、相关说明

1. 培训费2690元/人(含研修资料),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开具培训发票。本次培训班住宿统一安排,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 请参训人员于7月12日12:00前将培训班费用汇至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账户,汇款请注明学校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设计思维),并在报名回执(见附件1)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没有提前汇款的参训人员现场缴费即可。

账户名称: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汇款账号:01090318400120111007727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白石桥支行

3. 培训期满合格后,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颁发结业证书,研修课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七、报名方式

本期培训班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请参加人员准确填写报名回执,并于7月10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wangyiying@gate51-edu.com

承办单位联系人:王祎颖 15110222162

主办单位联系人:李老师 010-62314282

附件:

附件1 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报名回执.docx

附件2 高校设计思维课程教学法培训班日程安排.docx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