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签订“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1日,中心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在云南昆明签订“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合作协议。中心主任陈锋、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瑞君、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邹平以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领导班子出席签约仪式。

  陈锋指出,筹建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对于推动滇西高等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滇西边境片区扶贫开发、服务云南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陈锋表示,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下一阶段应重点抓住校园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和创新平台建设、校园基本制度建设、办学经费制度设计、地方政府在校企合作过程中的作用等七项关键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关键任务尽快明确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赵瑞君感谢中心对云南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以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作出的倾心、倾力、倾情、倾智贡献,要求项目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量化进度,把握住参与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的机遇,努力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打造成为云南省高校转型发展和产教融合办学的典范。

  (责任编辑: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