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与燕园智库管理咨询中心举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8日,中心与燕园智库管理咨询中心就第一届中国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举行工作研讨会。中心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燕园智库秘书长张维智、燕园通铭总经理张立峰参加会议。

  张维智介绍了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工作筹备情况,围绕下一步战略协议签订、具体工作计划、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产教融合平台建构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

  杨捷表示,燕园智库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应结合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汇集多方资源,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技术支持,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综合性、生态性平台;各高校应以“百校百题” 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应用型中青年优秀教师和具备较强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实现人才与企业的高层次对接,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试验田。

  双方围绕如何推动大赛进程、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产教融合平台、引进国外教育资源进行本土化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战略规划,为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的举办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