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动态
中心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9日,中心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合作签约仪式。中心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涛、校长苏国安,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李大超,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总代表郭雅琴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大超、郭雅琴分别介绍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项目试点方案,汇报了项目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张力涛表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希望能在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全面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杨捷表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是“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基地学校之一,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大数据研究与建设,充分利用国际优质资源,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