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动态
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赴钦州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推动钦州学院转型发展,确保“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顺利开展,7月5-7日,中心创新发展处负责人刘志敏、产教融合促进中心负责人杨捷带领专家组赴钦州学院指导工作。

  专家组成员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教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周如金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黄一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闫舒静教授、常熟理工学院顾永安教授等组成。

 

  专家组听取了钦州学院的情况汇报,围绕钦州学院“十三五”规划、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专业集群建设方案、石油与化工学院专业集群建设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计划实施建议。同时,专家组深入相应院系互动交流,进入实验室实地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转型发展的基本方向,举行了五场专题讲座。

  按照中心与钦州学院签订的“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协议,中心将每半年开展一次专家组进校调研与指导活动,诊断前期工作情况,推动下一步计划实施,确保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史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