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西部未来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园遴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中心发布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聚焦0-18岁儿童的发展,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应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面向未来推动学校形态变革和全方位改革创新,更好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更好推动素质教育,更好培养创新人才。

为深入推进“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2021年2月,中心与西安教科院共建西部未来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充分整合相关平台和专家资源优势,服务儿童教育和未来学校改革创新,开展基于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的前沿探索研究与实验合作,促进西部未来幼儿园模式的形成,推动未来学校的研究和实践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为探索学前教育内涵式发展新模式,推广应用符合儿童发展成长规律、具有创新引领作用的课程体系、活动资源、家园共育方案和现代教育应用技术等研究成果,全面提升幼儿园课程质量、信息化水平和家园共育成效,提升教师专业核心素养,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西部未来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园遴选活动启动,欢迎申报!

申报请点击:http://elite-kindergarten.lelele365.com/h5/Apply/OrganApply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