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数字创意-融媒体产教融合发展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十四五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决定举办数字创意-融媒体产教融合发展交流会,汇集顶尖专家学者和行业前沿企业共同探讨数字创意产业领域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和校园实训的对接,共同探索数字创意领域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变革新模式,促进数字创意产业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凤凰云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

会议聚焦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背景下的数字创意人才培养新模式,围绕“产业发展前沿”、“需要什么人才”、“如何培养人才”、“怎样深度融合”,探索高质量、可执行、有产出的产教融合新方案。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9:00-12:00

(二)会议地点:

线下参会: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北京)

线上参会:下方报名成功后获得线上参会方式

四、参会人员

诚邀关注数字创意融媒体相关产业的政府机构、联盟和非联盟的本科和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国内外教育(研究)机构等代表参会。

五、报名须知

1. 本次交流会免收会议费。

2. 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六、联系方式

凤凰云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毕静

联系电话:18618456889

附件1-会议议程.docx

附件2-会议回执.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