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校产教融合师资培训班(第一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构建符合高校产教融合改革和创新发展所需要的高水平师资体系,面向市场,搭建平台,培养一批具备了解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格局、掌握先进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提升实践教学能力,且专业化、高质量双师型师资队伍。我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召开高校产教融合师资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北京万学领创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科技学院

四、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11日

培训地点:珠海科技学院(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安基东路8号)

报到地点:珠海科技学院(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五、培训安排

六、培训形式

1.专家报告。专家围绕不同主题模块,邀请部委、行业专家开展,并对培训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问题进行实时专家解读。

2.案例分享。围绕产教融合规划、模式、案例等专题,邀请典型企业和院校代表开展案例分享。

七、费用说明

培训费275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由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具会议费内容的等额发票。

八、证书发放

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九、相关说明

1.本次培训面向高校主要负责人,教务处、规划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院系老师。

2.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单位,于2021年5月1日前,将培训费汇至指定账户,汇款请注明单位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高校产教融合师资培训班),并在报名回执(附件1)中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

账户名称: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汇款账号:11050601040025524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下关支行

请报名人员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slw@csdp.edu.cn。

3.最新培训课表请以后期更新推送为准。

4.学员往返途中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

十、报名咨询

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18601346698

北京万学领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杰老师 

电话:13051709158

邮件:chanjiaoronghe@wanxue.cn

附件:高校产教融合师资培训班(第一期)报名回执.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