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协同开展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质量效果调研工作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的《关于编报“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16〕547号)文件的要求,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启动和实施,共遴选100所应用型本科高校成为项目建设高校。

为充分了解项目建设的质量,总结高校转型发展的成果与经验,为下一步纵深改革提供理论指导与实践支撑,拟对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毕业生发展状况进行调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黄淮学院开展此次调研工作,现邀请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参与调研。

为协同构建产教融合项目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并为各高等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提供高水准数据分析服务,参与此项目的院校将被纳入调查统计体系,后续项目组将基于问卷收集的信息数据,深入分析产教融合项目模块并输出调查结果,为项目院校优化产教融合项目质量保障与评价指标体系提供针对性建议。学校可根据自身需求,联合项目组设置专属模块,并获取定制分析报告与项目优化建议。

为方便学校的组织工作与学生的参与,本次调研以微信小程序“问卷星”形式呈现,包括:应用型本科高校毕业生发展状况调查问卷(学校版)和应用型本科高校毕业生发展状况调查问卷(学生版)。学校版由学校就业管理部门填写,学生版由学校组织2015年、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学生填写,参与调查的毕业生占每年毕业生总数的比例不低于30%。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即可(二维码见下图海报)。

有意向参与本次调查工作的院校,请于2020年5月20日前,提供一名协作负责人联系方式(见附件)并发送至项目组邮箱yyjsdxyjzx@huanghuai.edu.cn。

联系人:魏老师  王老师  0396-2853783

      

附件.doc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