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8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8月3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8月党小组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就教育部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督导情况新闻发布会有关会议材料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4部国共对峙篇,了解血战湘江、遵义会议等重要历史事件背景和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同时围绕教育“十四五”规划和“双减”等内容继续做好决策研究相关工作,以砥砺初心、求真务实的作风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小组还讨论并确定了9月党员讲党课主题及党员先锋岗推荐人选。

 

(通讯员 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