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
委员会简介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共同发起成立,以搭建中医药行业交流平台、服务国家大健康战略、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打造以健康中国为主要任务,中医药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医药企业共同参与建设的公益性平台。

一、委员会名称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

二、委员会性质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是各中医药高校、研究机构、医药企业自愿参加的全国性、公益性、开放性、共享性的研究、咨询和服务组织,并努力成为国家中医药教育和产业发展智库。

三、委员会宗旨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丰富中医药理论体系,整合中医药各界资源,促进中医药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推动中医药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增进中医药国际认同,维护全人类生命健康”为宗旨,建设产、学、研、用、金、媒等合作多赢的国家级协同创新发展平台和产教融合专家咨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