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动态
中心举办山东省高校利用外国政府优惠贷款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更好地推动利用外国政府优惠贷款建设科技创新基地、实践实训中心和智慧校园,促进地方高校转型发展,4月19日,中心举办的山东省高校利用外国政府优惠贷款现场咨询会在山东建筑大学顺利召开。中心下属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郭军、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北京展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金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郭军就利用外国政府优惠贷款促进地方高校转型发展项目进行了政策分析和具体业务指导。展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金融专家就贷款业务流程、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外国政府优惠贷款政策及相关申请程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咨询和讨论,纷纷表示本次咨询会开阔了办学思路,拓展了经费途径。

  (责任编辑:闫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