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动态
“大学创客工场助推传统产业升级”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14日,“大学创客工场助推传统产业升级”论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赵琳、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898创新空间董事长兼总裁李建新出席会议,黑龙江省50余所高校代表及1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郭军致辞。

  郭军介绍了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以及中心与八九八(北京)网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大学创客工场的基本情况。郭军表示,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和大学创客工场旨在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体系,帮助青年创业者更好地创业发展,希望高校与企业积极参与“双创”事业,通过联盟的平台作用,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共同推动“双创”理论研究,探索“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创新成果转化率,促进地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良性的创新创业资源生态圈。

  (责任编辑: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