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 >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动态
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处与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19日下午,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处与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心举行合作洽谈会。中心主任陈锋、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李德明,抚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树和、副院长陈锡德等人参加会议。

  抚顺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与中心合作的意向。陈锋主任指出,高职院校的创新发展应以学校结构的改革创新为主体,在此基础上加强高职院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力争把高职院校打造成企业的研发成果转化孵化器。

  李德明副秘书长表示,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致力于推动高职院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提供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