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已于6月28日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指导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复旦大学共建,以实现教育统计全员岗前专业化培训为目标,提供全面、全时、全员的个性化、标准化、专业化培训。

平台自2016年8月18日起开始试运行,截至目前累计培训学员35690名,结业25000多人,对教育统计事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2018年该课程体系扩展至8个模块、56门课程、116课时.


教育事业统计的质量保障线

• 整合培训基地优质课程和师资优势,在近百位国家级教育统计专家全程指导下,构建分层分类课程体系和丰富的试题库、案例库。

• 采用新技术,通过多种学习方法相结合,保证在线学习完成率。

• 通过考核评价机制和跨平台学习行为管理,提升在线教学效果。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复旦大学联合颁发结业证书。

• “教育管理领导力”课程模块上线,面向未来、引领发展,提升教育管理领导者科学决策和管理能力

• 结合教育统计工作案例征集,扩充“地方案例课程”,成为工作经验展示和学习的平台。

• “AR报表即学即用”教学工具正式上线,辅助一线统计人员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一图读懂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