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召开英国繁荣基金项目课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6〕20号

各有关高等院校:

  2016年4月,我中心启动2016/17财年的繁荣基金中国项目申报工作,《基于中英教育合作基础的中国特色国家资质框架的改革创新实践——以英国旅游与酒店管理、文化创意专业为例》(项目编号:16ED16)获得批准。项目启动后,中心与相关院校进行了充分沟通,确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文化创意专业各选取6所院校参与项目研究和试点。为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实,中心定于8月15日至20日之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举办英国繁荣基金项目启动暨课题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项目启动及组建研究团队;

  2. 确定项目的工作模式及分工;

  3. 研讨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现状;

  4. 研讨文化创意产业及专业发展现状;

  5. 研讨中英国家资质体系的发展现状;

  6. 研讨项目试点的目标、路径;

  7. 布署近期工作。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兰州文理学院

  三、参会院校及人员

  1.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中山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2. 文化创意专业

  四川美术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黄淮学院、钦州学院、山东英才学院。

  本次研讨会拟参加人员:项目组成员(详见附件2),项目院校主管课程改革的校长或副校长1名、二级学院院长1名、专业负责人1名。

  四、参会须知

  1. 请各单位于7月31日前,将会议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dpgh@moe.edu.cn

  2. 研讨会会务费:980元/人,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邱伟娟,010-51684366,18518688221。

  附件: 1. 项目实施方案

         2. 项目组成员名单

         3. 会议回执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