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一批入选院校实施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6〕22号 

各入选院校: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5-2020年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院校的通知》要求,基地项目专家组按照“院校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远程答辩”的程序,综合考虑申报院校基础、建设方案以及企业专家审核意见,从地方推荐的215所申报院校中遴选确定了30所第一批意向合作院校(附件1)。

  为了推进相关合作院校项目的实施落地,更好促进合作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委托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及基地项目专家组于2016年8月26日开始对所有项目的实施情况开展相关评估工作。通过评估的入选院校将确认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请第一批入选意向合作院校于2016年8月26日前,向中心及项目专家组递交《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评估报告》(附件2)。专家组将根据基地建设方案的实施情况、专业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转型改革示范引领工作的进展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相关评估工作。

  联系方式: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张闳肆:010-51682375

  邮  箱:csdpgh@moe.edu.cn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杨  建:18601315866

  邮  箱:yang.jian@ztecoop.com

  

  附件:1.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一批入选院校名单

        2.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评估报告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