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 >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工作动态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国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及《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为了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产教融合国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医药产教融合工作快速健康发展,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决定成立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审核批准同意,由张伯礼、严世芸、王之虹、陈锋、修涞贵、郭军等人牵头成立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2020年6月18日以视频直播会议方式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世界中联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筹委会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三、协办单位:北京大医精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国育展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会议时间:2020年6月18日10:00—11:20
五、会议形式:今日国医智课堂直播

会议平台采用“今日国医智课堂”,请参会单位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会议直播,会前2天筹备组工作人员会在微信群发送参会信息,并与各位确认参会事宜。

 六、参会人员

包括但不限于:致力于推动中医药产教融合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中医药院校、科研院所、医药及大健康企业相关领域负责人、专家和学者等。

七、会议议程

    10:00—10:20  调试网络 

    10:20—10:30  宣读世界中联关于成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的批复文件、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10:30—10:40  揭牌仪式&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10:40—10:50  世界中联领导致辞

    10:50—11:00  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领导致辞

    11:00—11:10  世界中联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会长作工作报告

    11:10—11:20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讲话

注意事项

受疫情影响,为防止人员过度集中,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预备会的民主选举工作将采用邮件选举的形式,工作人员会将选票发送到各会员单位联络邮箱,请各单位勾选结束后,务必于2020年6月5日前将选票以影印件或者电子照片形式,发送到筹备组官方邮箱:csdpxq@csdp.edu.cn。

选票将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监督下完成汇总统计工作,并由国际联络部主任王晶出席网络视频会议,宣读当选情况。

八、联系方式

如有参会、分会建设、合作洽谈相关事宜需咨询,请联系:

             筹备组联系人: 王传东  17600123558

盛  龙  18810017007           

杨寄禹  15699507311

筹备组邮箱:csdpxq@csdp.edu.cn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沟通与交流,使消息相互传播更加方便,请加入世界中联产教融合促进工作委员会微信群及关注今日国医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