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创新务实 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10日下午,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员大会线上会议,学习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传达了中心党总支对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教育部党组的相关工作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时代重任,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履行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把握大势,敢于作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真刀真枪的成就一番事业。

党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指出,巡视是重要的政治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大家一定要立足本职,认真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教育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孟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