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3日,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线上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李德明在会上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国育世纪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在中心党总支部的领导下坚定信心,要经得起历史和时代的检验,必须统一认识,站在思想最前线。二是全员要清醒认识未来的形势和方向,必须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且要着眼于当下为生存发展谋划,紧抓机遇。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起来,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卫战。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