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教育之弦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育之弦,变了。

此刻我们踌躇满志,我们确定无疑的是,因为你的生活方式已经被悄然改变。

对许多人而言,拇指在手机屏幕方寸间游走的距离,也许超过双脚行走的路程。

太多的生活方式不是已经被颠覆,就是正在被颠覆中,当然一个积极的说法叫“迭代”。频繁的迭代中,于是,一切行业随时都会变成传统行业。

能否跟上时代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多少坚固如长城的东西已迅速销声匿迹。

在被变化加速快进的中国,无论是你我还是他,无不身处这一变局。

无论身边微末之事的变化,还是宏大的国家时政的变化,时代车轮滚滚向前。

在快与变之中,在速生与速朽之间,旋转的万花筒,有一个坚固稳定的内核,它们经过时间的淬炼,依然散发出不变的灼灼光芒:

那就是我们对教育创新的追求,对推动未来教育变革的期许,对实现人民更美好生活向往的坚持。

变化是表,不变是里。

在所有的变化里,却总有一些东西历久弥新。

教育之弦,同样在拥抱这个新时代。无论传播方式变局多么剧烈,传播介质如何进化,我们相信,你们永远需要优质稀缺的信息、深刻多元的思想和温暖心灵的情怀。

在坚持中创新,在创新中坚持,这是我们不变的信念,也是我们与您相见相爱的原因。

教育之弦,变了。

整合内容,推出全新的标签体系,将信息发布类改为功能资讯类:

课题/征文、会议/培训、工程/项目,实用功能更强大,让你获取有用信息更加精准,参与活动更加便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核心业务内容呈现更加立体全景。

首次推出线上报名、在线支付、状态查询、项目预申报功能,便于您第一时间参与培训、会议以及重大工程、项目,随时查阅项目活动进程。

当然,对于精品原创内容,我们依然坚持品牌栏目:思想立言、前沿论语、智库访谈、师说课改、众议生风、群言争鸣、大数据有话说……它代表着我们在变化中的坚守。

每一次变化都是时代的怦然心动。

每一次怦然心动,都是因为,我们心底怀有创新、坚持。

这些不变之物,将一切快和变,护持在“不忘初心”。

亲爱的你,值得拥有更好更强的“教育之弦”。

改版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