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28日,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锋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胡锦涛文选》中关于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实现人力资源大国向人才强国转变的重要论述。

  陈锋书记指出,中心全体同志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继续弘扬讲学习、讲纪律、讲奉献、讲团结的优良作风。陈锋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始终保持危机感,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敢于迎接挑战,坚持艰苦创业,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更大的胜利和更大的团结。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