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17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要求,5月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17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锋同志主持,邬国强副主任、陈建荣副主任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教育部机关党委《关于征求李晓红同志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意见的通知》要求,中心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征求意见,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推选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晓红同志作为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个方面的六个相关文件。

陈锋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各党小组要严格落实组织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每名党员要对照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强化“四种意识”,弘扬中心“四种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