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赛事
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大学创客工场

西安,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古有“长相思,在长安”等佳篇名句,今有“丝路古起点,梦想新西安”的盛世美景,西安众多的高等学府也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创新型人才。2017年5月21日,由大学创客工场主办的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来到了西北工业大学。来自陕西省的26名高校学子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角逐。本场比赛荣幸地邀请到了安康学院创新学院院长赵志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任军、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副教授程甘霖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不同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讲解了自己的作品。智能出行设计类的参赛选手对于概念汽车的想法和创意赢得了评委的好评;营销设计类的选手提出了多个不落俗套的品牌推广方案,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最终,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郭思懿同学和李振华同学获得了智能出行设计类冠军和品牌营销设计类冠军。

 

(选手展示作品)

 

几位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大赛在创新创业方面对学生的积极引导作用,对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也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能参加此类高质量、高标准的赛事。程甘霖副教授表示,在智能出行设计类的比赛中,几位选手的作品和创意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设计在现实中非常具备实用价值和实践意义,但是因为作品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足,他们无法在本场比赛中脱颖而出,希望他们不要灰心,通过参加黑马复活赛再一次展现自己。任军处长认真分析了选手在本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很多作品的数据陈旧或不客观,从而无法在品牌营销方案中成为有力支撑,希望选手能够深入地进行市场调研,提高营销策划方案的可实施性。

 

(程甘霖副教授现场点评)

 

至此,本次大赛在西安市的两场初赛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继续进行激烈的争夺。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评委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