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及青年党员代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时的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建荣同志出席了会议。

陈建荣副书记谈到,中心团支部作为党助手和后备军,要“上接天,下接地”,一方面要坚定服从党的领导,听党指挥跟党走;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多样化活动,将中心的青年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做到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青年党员、团员同志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党的历史进程,形成正确价值观和思想意识,学会从全局、辩证的角度思考问题,扎实勤奋、求真务实开展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我们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马克思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珍惜中心给予的平台和机遇,学知强识,以知促行,把报国之志转化为贯彻落实教育创新的实际行动,做勇担当、敢作为、能有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