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初心对党忠诚,担使命干净廉洁 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1日下午,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建荣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开展“守初心对党忠诚、担使命干净廉洁”专项活动敦促违法违纪党员主动交代问题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之中。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典型案例汇编》等文件材料。全体党员职工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知信行合一。

会上还颁发了第一党支部2019年第二期“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开展了第七期“我是岗位一把手”支部党员职工演讲活动。

(通讯员  常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