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心党总支部部署,11月15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等重要文件。

全体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完善中心制度体系建设,落实监督执行。各党小组将结合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实现全会精神在所有工作落实上的全覆盖。作为教育战线的一线工作者,将服务好本岗位的一线,不离一线,坚守一线,支持一线,和一线一起奋进,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不懈奋斗。

(通讯员 魏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