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三述”考评、年度考核及 “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9日下午,中心召开2019年“三述”考评、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大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建联络员刘宝利同志、人事司高校领导干部二处处长王磊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大会议程,陈锋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廉政述职、党建述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并作个人述职;邬国强同志、陈建荣同志分别作了个人述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述职和报告情况,对中心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陈锋同志表示,2020年,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顶层对标强统领、底部抬高强基础、一线规则强作风、落实为要强成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部党组决策和教育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奋进之笔”,尽锐出战全力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抓实三大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加快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宝利同志对中心2019年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心聚焦主责业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成了大量工作,实效突出;中心主题教育学习全面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检视问题客观严肃、整改落实负责认真,效果明显;中心党组织建设完整、党建计划和目标明确、组织实施认真,特别是坚持强化政治领导、政治责任感表现突出。

王磊同志对中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心2019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政治站位的高度、工作覆盖面的广度、工作任务的强度、难度和复杂度、狠抓落实的力度以及中心发展的速度。

(通讯员 陈昊 王夷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