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领导班子组织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统筹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2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通过网络电话会议形式组织中心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参加,中心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和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中心工作组织了体会交流,并对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服务教育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陈锋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脱贫攻坚任务紧迫繁重,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服务教育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坚决围绕党中央、教育部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全力推进中心各项教育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孙尧副部长视察中心的指示要求,在继续毫不松懈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教育战线疫情防控提供专业化服务。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四项整顿”工作成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 “一岗双责”,狠抓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贯彻执行,为中心战略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讯员: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