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数字创意-融媒体智慧学习工场(2020)
中心参加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30日,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推进会在海南省东方市举行。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处负责人、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军参加会议,东方市市委书记吉明江,市长邓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宇,东方索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洪飙、总裁高琪、副总裁余善铭以及东方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郭军表示,自三方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各方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心提出了东方国际文化旅游学院总体设计方案,启动了专业与课程设置、师资团队与管理团队建设、合作方筛选等方面的工作;东方索契编制了项目的概念性规划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照学院总体设计方案和概念性规划,下一步工作应根据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结合现代城镇建设理念和国际新型城镇化要求,采取“产教融合、协调联动”方式,把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建设成为以教育为基础,融文化、旅游、艺术、健康等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把东方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建设成为以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为主要内涵的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

  (责任编辑: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