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数字创意-融媒体智慧学习工场(2020)
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在东方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4日上午,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在海南省东方市召开。中心主任陈锋、东方市市长邓敏、东方索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高琪出席会议,中心下属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琪总裁介绍了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的前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规划。邓敏市长表示,已将该项目列为东方市重点建设项目,东方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实施。

  陈锋主任指出,在东方市探索新型城镇建设模式,使之成为集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及创新创业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小镇,对推动高等教育改革,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职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紧密对接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溢出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将有力促进东方市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海南东方国际教育旅游海岸项目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积极推进企业和地方教育旅游文化战略合作的成果,通过办学促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带动办学,达到互相促进、互相推动的效果。项目落地后,将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输送更多的实用型人才,服务城市建设,促进经济升级。

  (责任编辑:邱伟娟)